close
3.走找幸福 (修改)

海風一陣一陣對面一直吹 看到美麗風雲變成了燈火
總是有人為著山盟海誓 最後只有換來心碎的代價

往事一層一層隨風慢慢飛
思念無聲無息飛入阮心底
總是有人 為愛無顧一切
可惜幸福最後變成別人的
講不完的傷心yesterday 只好用酒代替
這個世界屬於我的幸福 甘是這難找
講不完的過去yesterday 借問這個天公伯
這個世界屬於我的 真情真愛 買叨找

往事一層一層隨風慢慢飛
思念無聲無息飛入阮心底
總是有人 為愛無顧一切
可惜幸福最後變成別人的
轉載來自 ※ 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
講不完的傷心yesterday 只好用酒代替
這個世界屬於我的幸福 甘是這難找
講不完的過去yesterday 借問這個天公伯
這個世界屬於我的 真情真愛 買叨找

講不完的傷心yesterday 只好用酒代替
這個世界屬於我的幸福 甘是這難找
講不完的過去yesterday 借問這個天公伯
這個世界屬於我的 真情真愛 買叨找

傷心~yesterday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11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